人工智慧、機器學習、深度學習介紹

近年來人工智慧AI (Artificial Intelligence)吸引大眾與媒體的目光,尤其AlphaGo成功的更加吸引了大量的關注,但其實AI早已進入你我的生活中,你的手機的語音助理、人臉識別、自動篩選有興趣的新聞、影音平台的每日推薦..等。但是其實人工智慧才剛起步而已,未來人工智慧的應用,將會深入生活的每一個層面,也就是說未來是一個AI的時代。

以上內容節錄自這本書,很適合Deep Learning深度學習入門初學者:
 圖解 TensorFlow 2 初學篇:實作 tf.keras + Colab 雲端、深度學習、人工智慧、影像辨識 

購買本書 限時特價專區》
天瓏網路書店
博客來網路書店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林大貴

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.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"Biographical Info"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.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1 意見:

  1. 林老師你好,我是老師的本書忠實粉絲,目前這邊想請問老師,因學校教學需要,故想引用老師本書圖片,這邊也想請示老師許可,感謝林老師。後續也會加註參考此書圖片與推廣此本書。

    回覆刪除